Zoe

Ryo:

2010巴塞罗纳Misha场

F:Cass偷走了Dean的粉丝

M:我不喜欢偷这个说法,不如说是强行兼并。

F:Cass很可爱,你也很可爱,还有,我可不可以……

M:还有,你能不能把我领回家?

M:怎么决定是谁的粉丝?如果两个都喜欢怎么办?

F:那你应该知道所以现在我们才有了那么一种东西叫做耽美同人。

M:每次见面会都这样!总会有人谈到耽美同人。不过我不得不说,一般来说都要过至少半小时,才会有人鼓足勇气(问这种问题)但是这一个一上来就一边调戏她的朋友还一边大谈耽美同人。你把整个基调定的很好。

F:用你的狗狗眼

F:你和Dean去酒吧那次发生了什么

M:喝了四大杯啤酒结果根本没拍我

F:巨石阵天启里的角色像人类Cass

F:(饥荒)在镜头前大吃的像条狗

M:我感觉被侮辱了,我明明吃起来像只猫

外加被粉丝调戏,反调戏,调戏男粉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